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凱琳讚嘉穎 對小孩極有愛心

2018-02-0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凱琳(Grace)、陳敏之及黃浩然等前晚出席仁濟慈善晚宴暨頒獎禮,三人擔任表演嘉賓,Grace笑言上台唱兩首飲歌,當年她參選港姐時都有唱過。有信心唱得比李佳芯好?Grace笑指對自己的歌喉是有信心的。

她續指有跟媽媽一起做義工去派飯,反而未與男友鄭嘉穎一齊去做義工,不過男友助養了十個兒童,他對小朋友特別有愛心。會否跟他生十個?Grace笑笑口說:「應該生不出十個!教養都難,只會順其自然。不過我的家族有龍鳳胎,我的姐姐、弟弟都是對龍鳳胎,家裡相當熱鬧,多兄弟姊妹可以一起玩,好開心。」

流感近期在港肆虐,陳敏之與黃浩然均表示已中招病倒。浩然患上氣管敏感,四歲兒子亦感不適,沒上學一周,幸已痊癒,但要特別為兒子追補功課。他指一家人早已打了流感針,無奈兒子卻被傳染了,「所以都教他回學校時記得要戴口罩。」

敏之做足防禦仍「中招」

敏之被人傳染感冒,故要跟一歲大的兒子隔離,睡覺都要戴口罩。敏之苦笑指自己本已很小心,又少出外,奈何現在流感病毒好厲害,因此只好多留家休息,即使外出後回家都要洗澡更衣,保持衛生,可是依然中招病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