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咩匱v帝再生B? 中基驚訝妻點頭

2018-02-28
■鄭中基與妻子一同受訪。■鄭中基與妻子一同受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大樂師.為愛配樂》前晚舉行首映禮,出席演員包括鄭中基、周秀娜、顏卓靈、姜皓文及白只等。鄭中基與太太一同接受訪問,提到他憑《大》片獲提名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沒聽過的歌》),鄭中基表示過去曾入圍原創電影歌曲但卻輸了,今次就要將輸了的親手拿回來,不過首次提名男主角則相信自己應該不會那麼好彩,要提名多幾次才會有機會。問為何對自己這麼沒信心?他笑言因為每個對手也是勁敵。

頒獎禮日漸迫近,鄭中基坦言也開始緊張,即使做慣司儀,但做金像獎司儀特別驚特別大壓力,不過今年他可以坐在下邊慢慢看,只是暫時也未知道心理上會否很大壓力,太太即安慰他說:「第一次入圍當儲經驗吧!」問到是否想一擊即中?鄭中基竟會錯意以為記者叫他再生一擊即中,其太太在旁即笑蚋I頭,記者取笑他得完男主角再生BB都一擊即中,鄭中基驚訝望茪茪荅獄﹛G「你現在點頭鵅H之前都說不好的!」

周秀娜憑電影《29+1》提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娜姐自覺能入圍已經「執到」也難以置信,所以入圍已當拿了獎,加上剛好入行10年好有紀念性。娜姐表示都開始準備挑選戰衣,而之前去日本旅行吃得放肆,要好好keep fit以最佳狀態示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