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蘇玉華病倒 獲男友貼身照顧

2018-02-28
■《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前晚舉行祝捷晚宴。■《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前晚舉行祝捷晚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釆@集《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前晚於電視城舉行祝捷晚宴,慶祝劇集大結局7日跨平台最高收視30.4點,當晚筵開十席慰勞一班台前幕後,除了劉江、蘇玉華、龔嘉欣、陳凱琳(Grace)、黃浩然及陳庭欣等劇中演員外,高層杜之克、曾勵珍及樂易玲亦有出席。杜之克在台上坦言對《平》劇有此成績真的有少少驚喜,因在那個檔期並不容易,是超標完成,他又點名稱讚劉江演技厲害。而Grace突然淚灑台上,並謂當初好擔心,因每次她都好努力做好角色,但每次都差少少,但今次過程中演員們都給予她很多正能量。

一臉倦容的蘇玉華透露年初七開始發病,因感冒菌入腸胃,連續四日臥床休息,結果病發第二日才由男友潘燦良由三樓嬰o前住求診,沒料求診時也忍不住嘔吐。生病期間獲男友貼身照顧,阿蘇坦言非常感動,好sweet。

龔嘉欣自爆家中桃花不開,問好姊妹Grace如何安慰對方?Grace爆料說:「佢成日都叫我介紹男仔畀佢認識,但如果介紹得唔好,那個責任就鬺琩迨W,所以都係順其自然啦,可能愈唔想反而會遇到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