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的總撐阿彪 讚「蚨繴~界」

2018-03-09
■黃一峰、李為民為4號候選人鄧家彪拉票。■黃一峰、李為民為4號候選人鄧家彪拉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一個人是否關心基層,市民當然識分。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的總)理事長黃一峰、總監李為民及人稱「十妹」的王宣麗近日齊齊拍片,為立法會新界東補選4號候選人鄧家彪拉票。他們讚揚鄧家彪關心基層,包括司機師傅,並為大家爭取權益,故呼籲大家一起投票給彪哥。

鄧家彪在片中表示,自己探訪了的士司機會員,「阿彪一直蚨禰瘜q運輸政策,關心廣大的士司機從業員的收入狀況、行車安全及權益待遇。希望與的總一起努力,在立法會和會務的層次,一起努力為大家。」

籲全家投彪哥

李為民就讚揚,彪哥很關心基層及司機師傅,為大家爭取權益,「希望褽3月11日,大家全家出動,一齊支持、票投4號鄧家彪先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