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任達華識分寸令妻好安心 被追問婚期 李冰冰稱隨遇而安

2018-03-10
■李冰冰(左二)表示今次來港會逗留幾日。■李冰冰(左二)表示今次來港會逗留幾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內地女星李冰冰、韓星CL、任達華和太太琦琦等前晚到中環出席品牌開幕活動。李冰冰表示今次來港會逗留幾日,會主力逛街及吃魚蛋,蜜運中的她被追問與男友許文楠何時結婚?她表示隨遇而安。而華哥常跟靚女合作拍戲,琦琦一點也不擔心,因為老公的行為令她很放心。

李冰冰早前為好友任泉慶生,她指大家是多年同學,是值得珍惜的友情。冰冰又透露今個農曆新年和家人去了一個溫暖的地方度歲,男友許文楠因要陪伴家人沒有同行。早前冰冰被拍到逛街市,她表示番茄炒蛋、炒土豆絲這些簡單小菜都懂得煮,偶爾都會煮飯給家人吃。談到工作計劃,冰冰指去年拍完的電影即將上映,自己都很期待。問到男友可有投訴她工作忙碌少時間拍拖?她甜笑表示沒有。被追問可有結婚、生育計劃時,她均表示隨遇而安。

任達華(華哥)和太太琦琦拖手到場,適逢當日是三八婦女節,問到華哥可有送禮物給太太?琦琦就展示所配戴的女王款式頸鏈,笑言是用來提醒老公的,又很U地表示老公有送花。她指老公被很多女士包圍,華哥解釋因家中有很多女人,覺得在女人堆中長大很開心,工作時更有活力。

前晚曾與李冰冰合作的華哥也有出席活動,華哥大讚冰冰又靚又打得,很國際化,有機會都想再次合作,又大講爛gag說:「今朝出席活動時凍冰冰,今晚就見到李冰冰。」

華哥12歲女身高170cm

提到另一位曾合作拍攝電影《盜賊門》的女星全智賢早前再誕下兒子,華哥指在3星期前已收到消息,又指大家間中都有聯絡,但未看過BB相,祝福對方早點修身再拍戲。琦琦即提議他們可以拍電視劇,對於老公經常和靚女合作拍戲,常被很多女士包圍,琦琦一點也不擔心,因為老公的行為令她很放心。

最近華哥一家人愛上跳繩,華哥笑指老婆越跳越高,但就不怕女兒Ella高過自己,覺得長得高些茩m也較好看。琦琦就透露12歲的Ella已經有170cm高,和爸爸任達華只相差10cm,若女兒想做模特兒,她定會支持,因可以增廣見識,但首要是讀好書。問到可擔心生得太高難找男朋友?她倒不擔心:「我咪一樣搵到好老公,高度唔係愛情的標準。」

此外,Ella近日參與著名模特兒公司STYLE的特別企劃《千禧新勢力 Millennium Power》,拍攝了一輯靚相。Ella雖然首次獨自拍攝,琦琦亦有陪同到場,但Ella拍攝時竟然不需要名模媽媽的專業指導,亦不想媽媽監場。而Ella由一開始有點害羞,到暖場後,表現得越來越自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