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懷二胎屬計劃之內 鍾嘉欣:一擊即中

2018-03-10
■鍾嘉欣昨日進行網上直播。■鍾嘉欣昨日進行網上直播。

香港文匯報訊 近日宣佈再度有喜的鍾嘉欣(Linda)昨日進行網上直播,與粉絲分享再當媽的喜悅。不過首次開live的她在25分鐘的直播中,「擺烏龍」將畫面角度調轉,之後急急再開live向粉絲道歉,非常搞笑,粉絲們大讚Linda可愛無極限!

Linda開心地分享今次懷第二胎經過:「今次第二胎是計劃之內,一直諗住餵完人奶一年到,等Kelly(囡囡)行得走得,各方面都容易處理就plan,點知好感恩,一擊即中,一plan就有。我記得知道懷孕時正在香港做騷,是new year時候,我打電話給身在加拿大的老公,他知道後好開心。」

比首次懷孕淡定

不少小朋友均害怕被弟妹搶了注視,Linda指現時Kelly 18個月大,也有捉她的小手摸肚皮:「Kelly未係好知道是什麼一回事,但觀察到她是個性格大方,好friendly,又喜歡sharing的BB,所以應該不會呷醋吧!」由於Kelly 已經睡覺,但嘉欣也未有讓大家失望,在鏡頭前大騷Kelly BB 近照,全部都是她鬼馬地坐入櫃中的可愛模樣,Linda形容愛女現時十分調皮:「Kelly現在成日四圍爬,之前試過爬入櫃桶, 將蠸洬薿穸X來,我已經教緊佢唔可以咁做,不過真係好搞笑。」

Linda又透露今次第二胎,心情各樣都比初次懷孕來得淡定,又稱自己雖然鬼妹仔,但骨子裡都很傳統,很相信東方人的療法,坐月更是做到足,並自爆孕前一直靠雞精來調養身體,有利一擊即中。

至於再次懷孕會否令她萌生淡出幕前的念頭?Linda即向粉絲大派定心丸:「我很喜歡演藝事業,無論做戲或唱歌,我都依然很有passion(熱情),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只是我開了十多年工,懷孕了才take a short break(休息一段短時間),待生B之後,很快又會在幕前見到我!」Linda更預告4月或5月將返港一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