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否認與容祖兒情變 劉浩龍為個唱節食減磅

2018-03-10
■劉浩龍指下月演唱會要盡騷猛男本色。■劉浩龍指下月演唱會要盡騷猛男本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劉浩龍(師兄)昨日到電台宣傳下月27日假麥花臣場館舉行的音樂會,對於有指女友容祖兒最近旅行不是跟媽咪去就是獨自旅遊,還吐露心聲說希望可延續自己獨有的樂趣,加上她之前避談情人節,因而被傳二人或已分手。師兄回應說:「她跟阿媽去旅行嘛,我自己新年也有工作,與Eason(陳奕迅)為電影巡迴宣傳,1月時我也跟老闆去旅行。其實她都好忙,一直沒有自己的生活,現在才可以享受吧!」

見師兄瘦了一個碼,他說:「這個多月從178磅減了22磅,開始時每天跑8公里及跟教練做運動,目標多減8磅。現每日只吃菜、雞胸、海鮮和蛋白!」但他指有時都會吃得悶,所以會自製餐單,前晚才炮製了一味「減肥賽螃蟹」,大有潛質推出減肥食譜。不過每次回家吃飯,媽咪總說他太瘦,「因我自小已被她養肥做肥龍,最肥試過206磅!」

現成功減磅的師兄更練出四塊半腹肌,他希望到正式演出時會有足六塊腹肌。問會否赤裸展示成果?他笑言未必,可能會穿一些若隱若現的衫。反而自己是跳舞蠢材,像打功夫般,今次倒會挑戰自己。為何不叫女友祖兒教跳舞?他表示有排舞老師幫助,也更會了解他。至於會否與女舞蹈員跳辣身舞,他表示今次是全男班,想給大家有猛男的感覺。

好友捧場會自行買票

此外,師兄指音樂會沒有嘉賓,會全部唱自己的歌,希望是個完全屬於自己的音樂會。祖兒又會否來捧場?他說每個朋友都會買票前來,但之前有次在數百座位的場地演出,故沒請朋友,卻到開騷時20多位朋友來到,迫滿化妝間,要拉開百葉簾的隙縫來觀看演出。所以今次也會預留一些位置給朋友,以免得罪大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