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復合李敏鎬無望 秀智李棟旭認拍拖

2018-03-10
■李棟旭下周四將來港出席品牌活動。   資料圖片■李棟旭下周四將來港出席品牌活動。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韓國「國民初戀」女星秀智去年11月和「男神」李敏鎬分手,結束3年情,儘管有傳兩人復合,但現在恐怕都是一場空!皆因秀智昨日認戀年長13歲的《鬼怪》「地獄使者」李棟旭,李棟旭更是出道19年來首度認愛!

秀智與李棟旭昨日被韓國傳媒爆出熱戀中,指他倆近日在首爾清潭洞一帶約會被人目擊,兩人雖然找來朋友同行掩護,但粉紅氛圍卻無法掩蓋。消息一出,秀智所屬的JYP娛樂迅速認愛指:「秀智和李棟旭正處於互相了解的階段。」而男方同時也證實「戀愛ing」!據悉,原本雙方只是演藝圈的前後輩關係,最近才發展成為戀人。有知情人士透露,李棟旭很喜歡秀智灑脫爽朗的性格,而秀智從很久前就對李棟旭存有好感,2012年她錄製綜藝節目《強心臟》時,就曾表明理想型是李棟旭,沒想到6年後兩人真的成為情侶。同年底,雙方在《SBS演藝大賞》頒獎禮上同台,當時秀智與劉在石一起揭曉新人MC獎得主,劉在石將獎座頒給得獎者李棟旭,秀智則負責獻花,之後秀智與李棟旭互相鞠躬向對方致謝。李棟旭下周四將來港出席品牌活動,相信屆時他與秀智的戀情話題將成傳媒的追訪焦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