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A-Lin會展獻靚聲 唱出偉仔金曲

2018-03-10
■A-Lin不時晒廣東話。■A-Lin不時晒廣東話。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歌手A-Lin(黃麗玲)事隔兩年再度來港開騷,前晚在會展舉行《I'm A-Lin》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以黑色長褸、內裡配背心bra top露香肩及纖腰示人的她,以一曲《未單身》為演唱會掀開序幕,之後她用廣東話問候大家︰「大家好嗎?好耐冇見啦﹗」全場歌迷開始哄動,更有男歌迷急不及待大叫,「你好靚呀﹗我愛你﹗」讓A-Lin好開心。之後A-Lin表示︰「希望大家喜歡今晚的演出,今晚會唱新歌多些。」然後便唱出梁朝偉主唱的廣東歌《偷偷愛你》,她指是因電影《偷偷愛你》(梁朝偉和邱淑貞主演)好有少女戀愛的感覺。

唱到《光之海》時,歌迷亮起手機的燈,形成一片燈海,令她一度感動得唱不下去。「安哥」環節,她更行近歌迷前唱歌,又與歌迷影大合照。而唱到《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時,全場大合唱,場面墟R。演唱會上,A-Lin時不時都用廣東話跟歌迷及觀眾們打成一片,還清唱Beyond的《情人》,搞到歌迷好high。

完場後,歌迷都依依不捨不願走,最後她被歌迷的熱情感動,再唱出《Officially missing you》及《海洋之心》,才讓整晚演唱會圓滿結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