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薛凱琪想偕男友窮遊世界

2018-03-10
■薛凱琪三年前和母親去睇北極光,卻失望而回。■薛凱琪三年前和母親去睇北極光,卻失望而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薛凱琪(Fiona)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分享她的護膚心得,Fiona笑言秘訣就是用更多的分量去護膚!此外也要盡量保持心境開朗,飲食方面就要吃得清淡。

近期工作忙個不停的Fiona,坦言要為電影宣傳,又要準備拍攝新劇,加上唱片宣傳和拍MV,各方壓力令她差點睡不到覺,連助手都開始有投訴。活動上,Fiona弄製北極光擺設,她表示三年前與母親到芬蘭看北極光,但失望而回,計劃明年再去碰運氣,她說:「當時我們要上山看北極光,途中遇到驚險事,因領隊要離開找車輛。短短半小時只有我和媽咪跟其他不認識的團友,感覺像經歷了生死般的浪漫。」當提議她應找個男伴保護,Fiona笑言應找幾個信得過的男士同行,但如果跟男友就不會去看北極光,反而想揹背包在有限旅費下周遊列國。那麼何時才能達成心願?她笑道:「屈指一算應不用太久,今年太忙未有時間,但也不用等十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