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習近平:加快提高軍隊戰鬥力

2018-03-13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昨日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全體會議。這是會議開始前,習近平親切接見與會代表。 新華社■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昨日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全體會議。這是會議開始前,習近平親切接見與會代表。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12日上午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全體會議。習近平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大開大合、大破大立、蹄疾步穩,實現了我軍組織架構和力量體系的整體性、革命性重塑,有效解決了制約我軍建設的體制性障礙、結構性矛盾。要扎實推進政策制度改革,加快構建現代軍事政策制度體系,堅決破除各方面體制機制弊端,堅定不移把改革進行到底。要堅持用改革的思路和辦法解決練兵備戰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問題,大抓實戰化軍事訓練,加快提高我軍戰鬥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