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股神員工熱估NCAA 終生獎年袋784萬

2018-03-13

美國大學籃球錦標賽(NCAA)今日揭開戰幔,股神巴菲特向旗下投資旗艦巴郡的員工打賭,只要員工猜中在16強前所有比賽的勝負賽果,便可終生每年獲100萬美元(約784萬港元)獎金。即使不能全中,只要成功猜中的次數最多,仍可得10萬美元(約78.4萬港元)獎金。

巴菲特表示,克瑞頓大學和內布拉斯加大學均來自他的家鄉內布拉斯加州,如果其中一隊贏得總冠軍,獎金會加倍至200萬美元(約1,568萬港元),但他認為兩隊奪冠機會不大。

巴菲特2014年首次舉辦NCAA競猜賽果比賽,最初公開讓公眾人士參與,只要成功預測整個賽事每場比賽的勝負,便可贏取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大獎,不過由於難度太高,因此無人得獎。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福布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