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紅海行動》登內地春節史上票房總冠軍

2018-03-18
■《紅海行動》前晚於北京舉行慶功答謝宴。■《紅海行動》前晚於北京舉行慶功答謝宴。

香港文匯報訊 由林超賢執導的電影《紅海行動》,上映踏入27天,榮登內地史上春節檔賣座總冠軍,至今內地票房突破34億5千萬人民幣,林超賢正式取代周星馳(《美人魚》),成為內地最賣座的香港導演;香港接力同樣口碑轟傳,票房已超逾7百萬港幣,超越林超賢前作《湄公河行動》,繼續挑戰新高峰!

前晚電影於北京舉行慶功答謝宴,導演林超賢、監製梁鳳英率領一眾主角杜江、黃景瑜、蔣璐霞、海清、尹昉、王雨甜、郭家豪、王強與霍思燕齊齊現身,導演兼作家韓寒更驚喜亮相,場面熱鬧!林超賢當晚在慶功宴上,回想開畫初期起步稍慢,票房與排片量均遜於同期對手,不無感慨:「大年初一時,我就不敢看票房,上映一段時間後我才敢看。這個春節,感覺像跑了一場馬拉松,好累,但現在只有成就感了!相信每個人都很投入,感謝在座的所有人!」

博納影業集團總裁于冬形容:「這部電影真的是用命拍出來的!」成績異常亮麗,他鞠躬致謝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這次拍攝太不容易了!在摩洛哥拍攝時,導演都是真炸,執行時,本只想炸一點,沒想到當地房子質量不好,一炸塌一片,監製梁鳳英只能趕緊去溝通賠償。這次拍攝,相信沒有不受傷的人,不管是導演、還是演員、還是工作人員,大家都付出了血汗,每一個人的付出,都成就了《紅海行動》!」

為犒賞勞苦功高、對《紅海行動》百分百投入與付出的團隊菁英,于冬大發豐厚紅包,蛟龍突擊隊副隊長杜江與客串無人機駕駛員的霍思燕,夫婦同於微博開心展示大晒恩愛,導演林超賢亦掏腰包即興大抽獎,與眾同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