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中國使館提醒 謹慎前往馬累

2018-03-24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社報道,中國駐馬爾代夫大使館當地時間23日發佈安全提示,提醒中國公民近期謹慎前往馬首都馬累及附近群島。

安全提示說,馬爾代夫宣佈結束國家緊急狀態,但馬首都馬累仍持續發生集會抗議活動。外交部和中國駐馬使館提醒中國公民密切關注當地局勢,近期謹慎前往馬首都馬累及附近居民島,赴旅遊島的中國公民要注意安全。

安全提示說,請在馬中國公民和機構加強安全防範,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場所。如遇緊急情況,請及時報警並聯繫中國駐馬使館。

安全提示還說,如中國公民仍堅持前往馬累及附近居民島,有可能導致當事人面臨較高安全風險,可能影響其獲得協助的實效,因協助而產生的費用由個人承擔。

根據馬安全局勢變化,中國外交部和中國駐馬使館發佈的新提醒,有效期至4月22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