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雖不為舊愛「忘情」生氣 蔡依林仍拒唱周董歌

2018-04-11
■台灣天后蔡依林昨日在港出席活動。■台灣天后蔡依林昨日在港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昨日旋風來港出席雞精品牌活動,並穿上低胸騷腿性感裙亮相,現場吸引不少粉絲圍觀。提到舊愛周杰倫在港開騷的點歌環節上,竟說上「忘情」一句「蔡依林是誰」,Jolin自言未有介懷,大可送上自己的專輯給對方,她同樣拒絕在自己的個唱上獻唱周董歌曲,皆因對方歌曲太難演繹!

昨日淺露「事業線」的Jolin,相當吸睛。Jolin早前因帶狀皰疹病毒感染住院,昨日看來精神不錯,她表示經過認真休息後,身體好得多,已告痊癒。有一段時間沒來港的她,看到粉絲反應熱情,感覺蠻溫馨,其實她之前都有來港,但行程低調只是來影麍菕A又預告有全新巡演便會來港開騷,目前正為新專輯進行錄音,當中不乏舞曲,希望今年內推出。

單身生活好開心

說到舊愛周杰倫(周董)早前來港開騷,歌迷點唱他作給Jolin的一首歌,豈料周董說「蔡依林是誰」便沒有唱,Jolin聞言哈哈笑說:「不會嬲,演唱會時我都會叫歌迷點唱,大家可以互動,我唔想唱便不會唱,作為歌手都會自私地想揀唱自己的歌曲,對我而言,沒有特別感覺,(他不知你是誰?)那我拿張新碟給他,相信他只是開玩笑。」大家猜可能周董怕台下太太昆凌呷醋,Jolin笑而不答!至於Jolin又可會在自己的演唱會上演繹周董歌曲?她直言:「他的歌太難唱,我不會唱,難在太多Rap了。」

Jolin和錦榮於2016年底分手,她透露現時仍是單身,「沒有新戀情,生活還好很開心,(心急拍拖嗎?)茷甈O沒有用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