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現實拍戲反差大 阿嬌演技大考驗

2018-04-11
■阿嬌的喊戲令人動容。■阿嬌的喊戲令人動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由鍾欣潼(阿嬌)、賀軍翔、洪卓立主演的戀愛偶像劇《動物系戀人啊》,是透過對動物習性的分析,去match人的性格,好似松鼠和長頸鹿,兩款完全不同類的動物組合所產生的一種戀愛、反差的相處模式,去解構都市愛情。由於題材新鮮,因此劇集一出街就勁受歡迎。

雖然拍攝時,現實中阿嬌的status是sweet mode,不過劇中她的經歷就像坐過山車般,一會兒sweet、之後卻吵架、轉頭又離婚,而日前播出的兩集簡直是演技大爆發,現實和拍戲反差的確很大。不過今次在處理重要戲份上,阿嬌的表現極具層次感,完全掌握了人物強大和脆弱之間的分寸,特別是爆喊場口,很多網民都說:「不自覺跟茪@起哭了。」

除了阿嬌外,在戲中負責搞笑的花美男洪卓立於拍攝時都有難忘事,「有一幕係鰝嬌同賀軍翔劇中麉峊攭蝖A因為要現場收音,所以要熄鬻N氣。於是我]成個劇組加演員成五十幾人就迫晒鷇﹎N冷氣麉峇J面,重點係鶧}時係夏天七、八月,室外成四十度,室內咁奰藿牷A大家都大汗疊細汗,真係焗到W唔到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