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周遊東京》帶挈周奕瑋豬籠入水

2018-04-11
■周奕瑋■周奕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邪`目主持人周奕瑋,昨日到尖沙咀為香港國際家用紡織展擔任司儀,他坦言自從主持旅遊節目《周遊東京》後,多了日本旅遊相關的工作,收入大增。

剛由北海道返港的他,之前以星級導遊身份帶了兩團去日本,下個月又會再帶一團去立山黑部,笑言自己似吉祥物。問到帶團時,可有遇過有特別要求的客人?他笑說:「冇,團友好多係夫妻或者一對,多數都係問有邊度好玩。」他指最記得有一次,他跟幾個團友在酒店大堂食住花生「吹水」幾個小時,其中有人是內地老闆級, 對方說可以幫他穿針引線,又很關心他的演藝前途。

說到他主持的《周遊東京》反應理想,可會開拍Part 2?他表示今年應該會開拍,但細節未知道,而新一輯應未必再去東京。他又謂自己經常去旅行,泰國、台灣都熟悉,有地道的資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