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大會承諾換爛選美獎座 倪晨曦呻仍未收到

2018-04-11
■倪晨曦■倪晨曦

香港文匯報訊 有「美妝達人」之稱的倪晨曦(Elva),日前獲頒發「KOL Marketer of the Year in Beauty」獎項,以示認同Elva在Beauty 界別的表現。Elva獲得這個獎項,最想多謝是支持自己的人,她說:「我好榮幸得到這個獎項,這個是我2018年的第一個獎項,每個獎對我來說都有很大的鼓勵性,而獲得這個獎,當然最重要是一班支持我的fans,平日大家會留言、給予很多意見,我一一都有看,令我不斷進步!」

而在頒獎典禮完成後,工作人員提醒Elva記得帶走獎座,這讓Elva想起多年前的事,她笑言:「記得好多年前在加拿大選美獲得冠軍,但偏偏獎座上的水晶球爛了,當時大會說可以換一個新的給我,誰不知一換,就到現在都未收返個獎座,哈哈!所以以後我都會記得帶走獎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