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為男友入圍金像獎爆喊 蔡穎恩未知能否嫁得出

2018-04-12
■蔡穎恩(左)對男友有份入圍金像獎大表高興;旁為陳嘉寶和王敏奕。■蔡穎恩(左)對男友有份入圍金像獎大表高興;旁為陳嘉寶和王敏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嘉寶(Anjaylia)、蔡穎恩(Evelyn)、王敏奕(Venus)及袁澧林昨天在銅鑼灣出席唇膏活動,以透視裝現身的Anjaylia成功搶鏡。

Evelyn的攝影師男友譚運佳憑《空手道》提名角逐金像獎最佳攝影,她大方透露二人已拍拖五年,對男友首次獲得提名,她自爆開心到喊。「收到消息,我們都好開心。朋友打電話話我知這消息,當時我在地鐵內喊了出來,看到很多幕後人員付出的比幕前更多,希望給他多點支持。」她指男友不在港,未知會否出席頒獎禮,但她都想陪男友出席重要時刻。她還大讚男友好叻,替其驕傲,是否得獎都不重要,希望他可好好享受第一次提名,因知男友下了很多苦功。

Evelyn透露已請男友食飯慶祝,還送了一部新款手機給他,用來幫自己影相。問到拍拖五年可有結婚打算?Evelyn帶笑說:「不知呀,我都有想過,屋企人都好鍾意他,或者他已Plan了而我不知道呢。(男友得獎就結婚?)不知,入圍已很開心,其他入圍的都是大師,目標Set到這樣會好驚。不過都想快點有好消息。」

陳嘉寶用膠紙防走光

另外,人妻Anjaylia昨天少有地以黑色Bra Top透視裝現身,十分性感。她指一身造型是扮演古怪女孩,所以不敢大笑。問到如此性感,老公可會詐型?她笑說:「不會,最緊要型,貼了一卷膠紙, 慎防有意外發生。再者又有貼身保鑣,已做足安全措施。(在家會否這樣穿?)那不環保,會Hea點。」又稱近日不停試了多個造型,希望給大家新鮮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