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夥周國賢AGA開騷 李克勤不想跳舞

2018-04-12
■(右二起)李克勤、AGA和周國賢將於6月攜手開音樂會。■(右二起)李克勤、AGA和周國賢將於6月攜手開音樂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克勤、周國賢和AGA昨天宣佈於6月12日舉行一場拉闊音樂會,克勤特意出動私伙古董車出席記者會,周國賢和AGA也分別帶來自己珍藏的古董相機和結他。克勤笑言難得天氣合適可開古董車,因天氣冷或熱、下雨都不能開。

對於音樂會兩男一女的「嬲」字組合,三人笑言希望到時不用跳舞,克勤笑指平時他練一支舞要花三個月,如三個人都練,音樂會要延遲到12月了。曾寫歌給克勤的AGA開心能跟對方合作,坦言自有意識起就聽對方的《月半小夜曲》,長大練琴也會彈。周國賢也擔心要唱自己寫給克勤的歌《龍鬚糖》,因太高音他唱不來,克勤笑稱自己唱時也要青筋暴現,只是故作鎮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