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超蓮食肆開幕 三太不擔心女兒辛苦

2018-04-12
■何猷啟(左)和賭王三太(中)齊撐何超蓮(右)的台灣食店開張。■何猷啟(左)和賭王三太(中)齊撐何超蓮(右)的台灣食店開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蓮斥資七位數開設的台灣麵店昨天開幕,獲媽咪陳婉珍(三太)親臨支持,弟弟猷啟因航班延誤趕不及回港,但稍後與姐姐超雲一起到店舖捧場。超蓮坦言前晚為新店開張緊張到失眠,希望生意愈做愈好;她沒有定下回本時間。

三太教女兒做生意要勤力,超蓮也對自己有信心。三太表示有為食譜試味,因她本身對食也有要求,見做得不好的也會開聲糾正。問到有否送禮賀女兒開店?三太笑稱應是超蓮送回給她,她也不擔心女兒做生意辛苦,始終女兒仍後生有體力,只要做得開心便可。

未敢為未來新抱評分

提到兒子猷啟將與女友結婚,三太表示不會不捨兒子,始終小朋友會長大要組織家庭。問到對未來新抱有何評價,三太說:「幾多分不敢講,因未深入了解,只要兒子覺得好就好,他們有自己的想法。」婚禮籌備方面,超蓮聞言即撒嬌昨日是自己開舖被搶風頭,三太就稱兒子如有需要她也會幫忙,但相信他會處理得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