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最快月尾履行社福令 梁漢文:判斷酒精散發有錯

2018-04-12
■梁漢文(右)被林敏驄(左)指錄影時會變開籠雀;中間為倪晨曦。■梁漢文(右)被林敏驄(左)指錄影時會變開籠雀;中間為倪晨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梁漢文(Edmond)醉駕罪成獲判停牌兩年及履行160小時社會服務令後,昨日首度公開露面,他對判決告一段落也鬆一口氣,亦為停牌作準備,已聘司機接載。

Edmond跟林敏驄主持的ViuTV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昨日進行錄影,更邀得倪晨曦擔任嘉賓。問到Edmond是否已鬆一口氣,在旁的阿驄笑說:「他錄節目時變回開籠雀。」Edmond承認鬆了一口氣,之後會履行社會服務令,會被安排一個人去做些文書工作,預計本月尾或下月初便開始。當問他太太有否擔心時,Edmond說:「實有,身邊朋友都有。總之自己有不對的地方,要面對件事。」

說到蘇永康寄語他「生性做人」,Edmond說:「我好生性,當晚飲完酒已坐的士回家,好清楚不能駕駛。但以為酒精隔了一段時間已散去,而且回家後沒飲水,今次是自己判斷酒精散發快慢有錯誤。(以後會戒酒?)會飲少一些,滴酒不沾較難,這說法不負責任。回內地工作難免要應酬,我會好好監察自己,不會再出錯。」

又,倪晨曦被問到有否遭阿驄整蠱,她表示沒有,反而玩遊戲時要在一個放了田雞的箱子裡抽波,阿驄有幫手解圍,對女士都會照顧。她又透露將與閨蜜同遊荷蘭、比利時及法國,不過男友有點擔心,怕她們幾個女生坐火車會有危險,恐防會遇上扒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