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副選魔兵 爭表現戰英足盃

2018-04-18
■紅魔中場新秀麥湯米尼料再有爭取表現的機會。  路透社■紅魔中場新秀麥湯米尼料再有爭取表現的機會。 路透社

羞家新敗 征般茅棄用大牌

剛於過去周日晚,主場意外不敵榜尾球隊西布朗的曼聯,將於本港周四凌晨英超再度出擊,作客另一下游分子般尼茅夫(般茅)。由於之後周末便有對熱刺的英格蘭足總盃4強戰,紅魔領隊摩連奴已向旗下眾將發出警告,表示任何球員如再像對西布朗般散漫,英足盃便不用旨意有份出場,相信各魔兵今晚將不敢再輕敵,有望重現真身撲擊般尼茅夫。(now621台周四2:45a.m直播)

曼聯在上仗英超主場面對榜尾的西布朗,結果竟以0:1敗陣而回,並讓同市死敵曼城正式於英超提早封王。而令人失望的是,一眾紅魔戰將如保羅普巴、阿歷斯山齊士以及桑馬達,該役均完全未有顯示出鬥志,散漫態度令到主場球迷及摩連奴均非常不滿。

摩連奴警告球員莫「揀波踢」

據估計,一眾曼聯大牌球星散漫的原因,是想留力本周末的英足盃4強戰。問題是領隊摩連奴並不喜歡球員「揀波踢」,故日前已暗示今戰會收起一眾大名氣的球星,並順道對旗下戰將發出警告:「如果我派某球員出征般尼茅夫,而他有好表現,便可以在準決賽出場。我這是給予一些球員機會,努力去爭取他的位置。相反地,某些上陣過對西布朗的球員,將肯定不會有位置。」據估計,如鋒將拉舒福特、連格及中場麥湯米尼等是役皆會出任正選,這批球員為「踢走」普巴等球星出戰英足盃必盡力迎戰,曼聯有望回復真身。

般茅遇強隊多大敗

主隊般尼茅夫目前以34戰得38分排於聯賽榜第11位,領先尾三位置的修咸頓足有10分之多,護級壓力不算太大。然而,般茅的分數其實大多於季初及季中累積,他們過去8輪聯賽其實只得1勝,當中主場出戰熱刺以及剛過去周末作客利物浦,則分別大敗1:4及0:3,足證與前列隊伍確有級數上的分野。

陣容方面,般軍肯定有3名中後場球員泰朗明斯、阿當史密夫及史坦尼斯拿斯因傷缺陣。不過領隊賀維就表示,球隊已從日前敗仗中吸取教訓,更謂從利物浦領隊高洛普身上學到不少新事物,相信有助於應付對曼聯的比賽。■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