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勇士再挫馬刺領先2:0

2018-04-18
■杜蘭特(右)帶領勇士再下一城。  美聯社■杜蘭特(右)帶領勇士再下一城。 美聯社

本港時間周二早上兩場NBA季後賽,其中西岸大熱門金州勇士主場以106:101再贏聖安東尼奧馬刺 ,場數領先2:0。東岸方面,邁亞密熱火作客以113:103勇挫費城76人,場數追至1:1平手。

雖然有頭號球星史提芬居里缺陣,勇士於第二戰仍有出色表現,正選中除了獲9分的德雷蒙格連,其餘4位球員皆有雙位數進賬,當中杜蘭特及基利湯遜表現最搶鏡,分獲32及31分。相反地,馬刺陣中僅有交出34分及12籃板「雙雙」數據的艾迪治演出較佳,難怪馬刺於季後賽已6連敗予勇士。賽後,馬刺教練普波域治認為落敗合理:「我未算太失望,其中艾迪治的表現值得讚賞;另外勇士的卡爾教練的確出色,我早已看好他可以成為頂級教練。」

熱火憑後備上陣的老將韋迪攻入全場最高的28分,作客以113:103擊敗76人,總場數追至1:1。落敗的76人還收到壞消息,球隊史上得分王基亞於日前病逝,享年81歲。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