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修夫基面前出醜 赫特入選世盃添變數

2018-04-18
■祖赫特(右)低級失誤,讓高治(左)射破大門。  路透社■祖赫特(右)低級失誤,讓高治(左)射破大門。 路透社

過往一直是英格蘭頭號門神的祖赫特,今夏或未必可在俄羅斯世界盃大顯身手。事緣於英國周一晚韋斯咸主場對史篤城的英超聯賽,代表前者出戰的赫特竟犯下大錯,導致球隊僅能踢成1:1完場。「三獅軍」領隊修夫基是役正為座上客,在看過赫特出醜下,選人時相信必有更多考量。

近期才搶回正選位置的赫特,在這場對史篤城的比賽原沒有受到太大威脅。惟到第79分鐘,當他想接實梳頓沙基利射門時竟「彈琵琶」,被高治門前補中。雖說安祖卡路爾完場前入球助「鎚仔幫」扳平,但主隊仍是痛失兩分而回。

修夫基也有入場觀戰,在與對手史篤城門將畢蘭特比較下,赫特的演出確完全被比下去。有英媒估計,赫特莫說要踢正選,就連入圍世盃23人名單也可能有困難。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