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上帝之手」冤枉失分 巴塞照破紀錄

2018-04-19
■奧士文尼迪比利(右)獻「士哥」,美斯(中)入替打起士氣。  路透社■奧士文尼迪比利(右)獻「士哥」,美斯(中)入替打起士氣。 路透社

切爾達憑「上帝之手」爭議球,於西班牙17日晚的甲組足球聯賽主場逼和巴塞羅那2:2。巴塞失分對衝冠並無大礙,今仗更創下西甲單賽季的最長不敗紀錄。

周末有西班牙盃決賽,巴塞此戰換上多名副選擔正,美斯和蘇亞雷斯先列後備。奧士文尼迪比利和柏高艾卡沙分別在上下半場入球,但切爾達兩度扳平。82分鐘,皮球撞到伊亞高艾斯巴斯反彈入網,但這逼和2:2的一球從慢鏡看,皮球是他用左手打入的。

巴塞帶點冤枉地失2分,然而僅餘5輪下仍以12分領先明晨作客皇家蘇斯達、少踢1場的馬德里體育會(now632台周五1:30a.m.直播)。巴塞將跨季西甲最長不敗紀錄刷新到40場,同時以33場打破皇家蘇斯達1978至1980年保持的西甲單賽季最長不敗紀錄。

C朗:我愛阿根廷

對於皇馬球星C.朗拿度跟阿根廷球王美斯的瑜亮之爭,葡萄牙天王近日在社交網一段自拍短片中就說明自己「愛阿根廷」,指自己女友也有阿根廷血統。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