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德盃殺入決賽 拜仁喜中帶憂

2018-04-19
■梅拿(左)三度入球建功。  路透社■梅拿(左)三度入球建功。 路透社

拜仁慕尼黑在國內繼續無敵,他們在本港時間18日凌晨的德國盃4強戰,以6:2作客大破利華古遜,湯馬士梅拿完成帽子戲法。不過,拜仁中場維達爾完成膝部手術,確定今季已提早「收咧」。

憑利雲度夫斯基開賽不夠10分鐘就梅開二度,拜仁半場2:1領先利華古遜,換邊後湯馬士梅拿「戴帽」加上堤亞高艾簡達拿的入球,拜仁輕鬆以6:2大捷。「烏列(烏里治)今場有兩次重要撲救。他狀態很好,值得將今年最佳球員獎頒給他,」射入3球的梅拿賽後大讚門將烏里治說:「他做的不是平常門將能救到的射門,所以我們要跟他說聲多謝。」

雖然拜仁打入決賽,但球隊仍要面對另一問題。周中訓練帶傷退場,智利中場維達爾需進行膝部手術,而日前完成手術後,拜仁透露這位中場悍將在球季餘下比賽都不能上陣。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