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連續12場「士哥」 C朗平個人紀錄

2018-04-20
■C朗入球停不了。  美聯社■C朗入球停不了。 美聯社

皇家馬德里無心戀戰。昨凌晨西甲聯賽,皇馬主場面對中游的畢爾包,雖然C.朗拿度入波兼追平自己12場連續入球的成績,可是皇馬只能以1:1逼和對手,與榜首巴塞羅那的差距已被拉開到15分。

下周作客拜仁慕尼黑進行歐聯4強首回合,皇馬這場聯賽雖然沒太多的留力,然而表現只是一般,更被畢爾包的伊拿基威廉斯在14分鐘攻破大門。C朗下半場為皇馬追回一球,這也是他連續第12場有「士哥」,但皇馬仍只以1:1完場。

施丹:跟加里夫巴利無嫌隙

今場正選陣容收起了威爾斯球星加里夫巴利,皇馬主帥施丹就指二人並無嫌隙:「我們之間沒問題。他是25人名單之一,今場不是正選,而其他球員表現是踢得不錯。」施丹之後對傳媒持續的追問有所不滿:「我們該做的是不再看和聽你們(傳媒)說什麼,我們只需要專注在正面的方向。」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