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祖記失分 周末意甲榜首戰關鍵

2018-04-20

祖雲達斯昨凌晨意甲作客遭護級分子克羅托內逼和1:1,領先優勢縮減回4分,周末對次席拿玻里將成今季爭標的關鍵戰。

賽前與拿玻里本來有6分距離,而阿歷士辛度在16分鐘的入球也一度為「老婦人」取得領先。然而聯賽排第18位的克軍仍有機會護級,故此每一分對他們也很重要,而森美在65分鐘的入球,結果為主隊追平1:1,搶回1分。

祖記主帥阿利基尼賽後表示:「我們今日表現不好,令我們遭到輕微的挫折。」他又指:「我們的緊迫不夠,讓克羅托內在禁區很多機會控球和突破。我們之後需要贏(拿玻里),」阿帥鼓勵麾下:「我們要忘記今日失利去準備下場有好開始。」

同日拿玻里以4:2主場擊敗烏甸尼斯全取3分,將落後祖記的差距再度縮窄至4分,重燃餘下5場的爭標希望。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