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勒邦占士46分 騎士扳平溜馬

2018-04-20
■勒邦占士(中)轟入46分。  路透社■勒邦占士(中)轟入46分。 路透社

勒邦占士攻入最多的46分,協助克里夫蘭騎士主場以100:97險勝溜馬,在季後賽首圈追平場數1:1。另馬刺昨日公佈,教練普波域治的太太離世,但普帥仍會帶領馬刺出戰主場對勇士的季後賽第三場。

與第一場相比,今場騎士在正選作出兩個變動,由高華及JR史密夫任正選。勒邦占士則繼續領銜,他在這場取得46分及12個籃板,而騎士在最多領先過18分下,最終雖然僅以3分之差擊敗溜馬,但仍能將場數追平。騎士主帥路爾指,對比占士的表現,他更關注隊中的其他球員。同日,爵士作客亦以102:95擊敗雷霆,場數同樣打成1:1。

馬刺主帥普波域治喪妻

另外,馬刺教練普波域治,其妻子在美國時間前日早上去世。馬刺對此深表哀悼,並希望傳媒可給予普波域治私人空間,但這位教練將繼續領軍主場出戰季後賽的第三場賽事。■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