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勇士 76人齊過關

2018-04-26
■杜蘭特(左)挺身而出,率隊淘汰馬刺。  路透社■杜蘭特(左)挺身而出,率隊淘汰馬刺。 路透社

杜蘭特、德雷蒙格連助勇士淘汰馬刺晉級。昨天NBA西岸季後賽,杜蘭特攻入25分,加上格連交出17分及19個籃板的雙雙,勇士主場以99:91擊敗馬刺,並以場數4:1淘汰對手晉身次圈,將會面對早前橫掃拓荒者的鵜鶘,爭逐西岸決賽權。

上仗作客不敵馬刺被追回一場,不過回到主場,基利湯遜的命中率回復,全場22投11中,取得24分。加上主將杜蘭特有25分進帳,格連則繼續穩住籃底,取得17分及19個籃板的表現,助勇士再以99:91擊敗馬刺。

同樣晉級還有東岸的76人,憑藉列迪克取得27分,當中包括10投5中的3分球,主場以104:91擊敗熱火,場數同樣贏4:1晉身東岸4強。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