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西布朗拆「紐」燃護級希望

2018-04-30
■西布朗(綠衫)重燃護級希望。  路透社■西布朗(綠衫)重燃護級希望。 路透社

經過周末的比賽,英超榜尾的西布朗重燃了護級的希望。在戴倫摩亞接替柏祖出任西布朗領隊之後,球隊奇蹟地取得4場不敗,加上史雲斯不敵車路士,令到榜尾的西布朗與「白天鵝」的距離只餘5分,在餘下兩場全取6分的話,西布朗仍有數字上的護級希望。

西布朗藉馬迪菲臘斯的入球,以1:0小勝紐卡素,令戴倫摩亞保持在英超不敗的領軍紀錄,同時西布朗在這4場取得2勝2和,護級仍未絕望。而同日,另一支護級球隊修咸頓亦以2:1擊敗般尼茅夫,令英超的護級形勢,很大機會要戰至最後一輪才得出結論。目前「尾三」的修咸頓有32分,與史雲斯僅差1分,兩隊仍有3場聯賽,而史篤城以30分排「尾二」,西布朗就以28分排榜尾,兩隊僅餘兩場聯賽。

至於歐洲賽席位爭逐,第7位的般尼雖然與白禮頓打平0:0,但是他們與愛華頓已有6分距離,兩隊餘下兩場聯賽,而般尼的得球是「+3」,但愛華頓是「-12」,故此般尼即使全敗,愛華頓也要在兩場追回這15個入球差距。故此般尼來季取得歐霸盃外圍賽席位相當穩固。■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