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塞爾特人獵「鹿」晉級四強

2018-04-30
■塞爾特人(白衫)成功於第7戰勝出晉級。  美聯社■塞爾特人(白衫)成功於第7戰勝出晉級。 美聯社

NBA的東岸季後賽,塞爾特人在主場以112:96擊敗公鹿,在7場4勝之下,以場數4:3淘汰公鹿晉身東岸4強。至於西岸的4強賽事,勇士以123:101贏鵜鶘取得首場勝利。

傷兵滿營的塞爾特人,雖然取得東岸第2名晉身季後賽,但是面對公鹿仍打得相當吃力。在首圈的第7場,有3人取得20分以上,包括同得26分的賀福特及羅仙亞,而公鹿縱有米杜頓攻入全場最高32分,但球隊仍以96:112不敵塞爾特人。然而塞爾特人今仗也有積倫布朗拉傷,故此次圈對上76人形勢也相當險峻。

至於西岸方面,勇士在4強首戰主場最多領先過31分。其中基利湯遜攻入最多的27分,而杜蘭特也有26分及13個籃板貢獻,戴雷蒙格連更有16分、15個籃板及11個助攻的「三雙」演出,最終以123:101大勝鵜鶘取得首場勝利。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