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一番話疑遭逼退 雲加為錢改口風?

2018-04-27
■摩連奴(左二)跟雲加有過不少牙齒印。  路透社■摩連奴(左二)跟雲加有過不少牙齒印。 路透社

雲加本賽季結束後離開阿仙奴,事件餘波未了,這位法國名帥在日前歐霸盃賽前記招上,被問及為什麼在合約完結前離隊時,他竟說出一句「這時機不是我的決定」,更令人相信雲加如外界所猜測是被球會逼走,而非官方聲明所指的是雙方一致的決定。

阿仙奴急急解畫

阿仙奴及後發聲明澄清,強調雲加所說的是宣佈離任消息的時機,其後雲加本人亦發聲明與官方統一口徑。不過有英媒報道,雲加被逼走確為事實,他改口是由於不想影響到一筆1100萬英鎊(約1.2億港元)的賠償金。

摩佬:我們可做朋友

摩連奴是雲加近年英超的老對手之一,寸過雲加是「失敗專家」,更差些在場邊大打出手。「我非常尊重雲加,假如他有我對他一半的尊重來對我,我們甚至可以做朋友。」「寸王」對於雲加下台有如此感想,「在費格遜後又一位具象徵性的領隊離開英超了,我感到很遺憾。」■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