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連續入球斷纜 無阻C朗做歐聯贏波王

2018-04-27
■C朗今仗冇波入,無阻他寫下另一項歷史。  路透社■C朗今仗冇波入,無阻他寫下另一項歷史。 路透社

C.朗拿度雖然今場未有入球進賬,終止了自己的連續入球紀錄。不過他同時也創下歷史,個人在歐洲頂級賽事取得96場的勝仗。

這一場是皇馬第150場的歐聯比賽,C朗今屆在歐聯的10場上陣取得15球,連同上屆歐聯決賽擊敗祖雲達斯的兩球,他在近11場歐聯賽事合共取得17個入球。對上一次C朗在歐聯無入球已是去年對馬德里體育會的歐聯4強次回合。

今場是C朗自去年2月對拿玻里後,首次在歐聯賽事中未有一腳中門框的射門。幸好皇馬並非僅靠C朗一人破門,隊友的協助,也令C朗成為歐聯史上贏波最多的球員。此前C朗跟前皇馬門將卡斯拿斯,同樣在歐聯取得95場勝仗,皇馬這一勝讓C朗以96勝獨佔榜首。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