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大帝三分絕殺 騎士反先溜馬

2018-04-27
■勒邦占士(右)射入奠勝三分波。 法新社■勒邦占士(右)射入奠勝三分波。 法新社

在昨天的東岸季後賽首圈第5場,克里夫蘭騎士憑「大帝」勒邦占士在最後3秒的一記三分球,主場以98:95擊敗溜馬,場數反先3:2。

之前4場都是溜馬先贏而騎士後追。今次重回主場,騎士初段先落後,首節更一度落後到10分,半場溜馬仍領先56:49。然而下半場騎士爆發,在完第3節已反先81:73。溜馬第4節力追,在完場前33秒追成95平手,占士在最後3秒的一記三分球射入,助騎士以98:95擊敗溜馬,場數反先為3:2。勒邦占士今仗取得最高的44分、10個籃板及8記助攻的「準三雙」,隊友路夫也有11分及10個籃板的表現。

同日西岸季後賽首圈賽事,火箭成功晉級,他們在第5場主場以122:104擊敗木狼,場數贏4:1晉身次圈。爵士則未能提前晉級,因為他們作客以99:107不敵雷霆,場數被追至3:2。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