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魔法館】靈擺探察脈輪能量方式(4)

2018-05-01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

靈擺是不是有禁忌,我想最大的禁忌就是詢問有關於生死方面的問題,這樣容易造成恐慌,另外就是探問他人的隱私等不利人利己的行為。其他的就是協助他人了解能量狀態前要徵得他人的同意,這樣才算是與他的資料庫連結起來,也容易獲得準確的資訊。除此之外,賭博投資也不應涉獵。我想工具本身不應有善惡力量之分,重點還是使用者的心態。

靈擺的使用應該放在自我、或是他人的能量狀態探索上面,使用方式沒有什麼大不同,可以參考看看以下步驟:

1.淨化靈擺

可以使用一般水晶淨化方式,例如透過晶簇潔淨或天然海鹽潔淨等。

2.準備人體脈輪圖

你可以使用任何繪有七脈輪的圖片,將他列印出來之後備用。

3.內心默念

靈擺展現我(某人)的海底輪能量狀態,依序漸上。當然為別人探測絕對需要對方的同意,也最好能夠讓對方在場,如果對方在場也可以請他躺下,由使用者在身上直接探測脈輪狀態。

4.觀察旋轉方向

這與個人設定有關係,如果沒有任何設定,通常靈擺也會自己轉動。

順時針-狀態良好,運作正常。

逆時針-狀態虛弱或是阻塞。

不動或前後擺動-淨化期,或是正在轉變之中。

5.沉靜歸零

靈擺是種簡單而且好用的工具,但是你在使用它進行占卜問題時,還是需要很穩定而沉靜的心靈狀態,尤其是用以能量解讀時,還是需要有些知性智慧去與腦內資料庫作連結,進行最正確的提問跟判讀。■Benny Wong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