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文昌鄉會換屆 符文靜膺會長

2018-05-05
■香港文昌同鄉會舉行會董會就職暨春茗聯歡宴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香港文昌同鄉會舉行會董會就職暨春茗聯歡宴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文昌同鄉會日前在佐敦龍堡國際酒店舉行「第二屆會董會就職暨春茗聯歡宴會」,符文靜榮任新屆會長。當晚場內筵開超過50席,近千海南鄉親及各界友好聚首一堂,共同見證新屆會董會的誕生,場面熱鬧。

出席活動嘉賓包括,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鄭戰良,海南省委統戰部巡視員蒙國海,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全國政協委員彭長緯,海南省文昌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吳毓天等。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會長張泰超,署理會長李文俊亦有赴會。

符文靜致辭時回顧該會近3年的會務工作,並指該會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指導,會把該會的使命和責任置於國家的發展之上,與祖國並肩同行,積極協助香港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國家、為香港的繁榮富強貢獻力量。

蒙國海讚揚同鄉會多年來積極參與香港的社會建設事務,同時促進了瓊港兩地交流合作。

蒙國海讚鄉會促瓊港合作

他表示,中央政府正大力支持海南的發展建設,希望各位鄉親亦能參與其中,共同建設美好新海南。

張泰超指出,同鄉會一直秉持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及家鄉建設作出巨大貢獻,期望新一屆會董會在新屆會長帶領下,繼續團結一致,在這大好的勢頭上再創輝煌。

黎康新捐百萬發展會務

會上,該會永遠榮譽會長黎康新向香港文昌同鄉會捐贈港幣100萬元用作會務發展。

香港文昌同鄉會新屆會董會主要成員尚包括,創會會長兼秘書長韓曙光,常務副會長陳文端、王玉珠、甘大洋、王嗣鴻,副會長曾嘉晴、陳康麗、韓勇豐、雲永澤和林雅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