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許志安加國與哥哥紀念椅合照

2018-05-09
■化身遊客的安仔前往史丹利公園,與裡面一張由當地張國榮歌迷租下的望海長椅合照。■化身遊客的安仔前往史丹利公園,與裡面一張由當地張國榮歌迷租下的望海長椅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許志安在加拿大溫哥華當地時間星期六(5/5)晚上,於高貴林市 Hard Rock Casino Vancouver 的Molson Canadian Theatre 舉行《許志安溫哥華慈善個唱》,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款, 支援當地的乳癌研究和治療。

今次慈善演唱會售票反應熱烈,全場爆滿。 安仔演唱大家熟悉的經典好歌,亦邀來太極樂隊結他手鄧建明( Joey Tang)擔任音樂總監和特別表演嘉賓。 雖然安仔上月底踢波時不小心扭傷腳, 腳傷未癒的他無法盡情施展渾身解數, 不過安仔的活力歌聲在伴舞助興下,現場氣氛卻有增無減。 愛錫歌迷的安仔更走到台下與歌迷握手、自拍。 許多與安仔很久沒見面的歌迷除了贈送鮮花、公仔, 當中更有歌迷湊錢捐款至加拿大防癌協會, 並以相架裱起捐款收據送給安仔,安仔感謝歌迷這份別具意義的禮物,他說:「 若知道自己有感染力影響身邊人,這個貢獻必然要做,才有意義。」 安仔本身亦有設立「許志安國際慈善基金會」,平時都有做義工, 希望通過今次演唱會和自己能力,可以推動更多人參與慈善活動。

安仔演唱會圓滿結束後,順道在當地放了兩天假, 並陪伴移居當地的五舅父遊玩,他指:「五舅父住得很遠, 他用了十個小時駕車,遠道而來支持我的個唱, 還帶來我未見過的表弟,兩老表第一次見面真是有趣!」 化身遊客的安仔專程前往名勝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與裡面一張由當地張國榮歌迷租下的望海長椅合照。 他興奮表示:「我是哥哥張國榮超級Fans, 因此特意和這張刻有哥哥名字和紀念文的長椅合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