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跟周潤發行山 黃德斌得提點

2018-05-07
■黃德斌昨日輸給何傲兒。■黃德斌昨日輸給何傲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德斌、何傲兒昨日出席ViuTV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活動,兩人即場親身示範節目中遊戲 「飛鈔風中轉」,需進入特製的大型吹風錢箱中,指定時間內搶奪道具紙幣,最後女方以三張之差勝出,傲兒笑說:「玩時沒想太多,總之什麼顏色的紙幣都搶,現在有點暈。」落敗的德斌謂:「我無暈,手腳仲好靈活,但最終因大自然力量,敵不過風力。」

傲兒完成活動後即搭機到韓國拍攝美容廣告,所以連同行李帶到現場。說到世界盃賽事,她喜歡球星美斯,而德斌就鍾情德國,亦欣賞球星C朗,但他因工作關係,沒打算到俄羅斯觀賞球賽。德斌回復自由身後,接到不同類型工作,暫時收入滿意。

說到他日前與周潤發行山,他笑說:「發哥是跑山,好犀利,可以說是運動員,他有提點我們姿勢和呼吸,叫我隻腳提高一些。我也是剛剛加入,每星期一次,上星期便加操了一堂,他不是周Sir,是周教授,(跑山追到他嗎?)他會遷就我們返轉頭,發哥在工作上也有給我意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