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詩詠考慮「雪卵」生B

2018-05-04
■唐詩詠■唐詩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唐詩詠昨日踏入37歲生日,單身的她不急於拍拖,但就不排除會「閃婚」,更希望組織家庭,快將面對「四」字頭的她,會考慮「雪卵」作為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詩詠昨日出席信用卡宣傳活動,獲大會送上蛋糕賀37歲「牛一」,擔任司儀的森美大唱生日歌,詩詠表示生日最開心可以出席活動,而晚上會與家人吃飯慶祝,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問到有否異性相約,她表示:「單獨便沒有,一班朋友就有,當中有男有女。(願望應該物色到男友?)這些是無法許願,我知這個他在好遠處,正慢慢行緊過來,要到就會到,最緊要是timing時機到。」

問到舊愛洪永城有否約食生日飯,她笑說:「無喎,有同翠如同群組的人約緊,(洪永城是否已被踢出群組?)我不是管理員,不知他是否在群組裡,但就沒收到他的祝賀短訊,(好唔識做?)你們幫我鬧佢,哈哈。」提到她的另一舊愛崔建邦有新戀情,詩詠大方說:「替他開心,希望是他最後一個,大個仔都要成家立室,(幾時到你組織家庭?)我都想有自己家庭,相信每個女仔都希望,至於生小朋友便視乎另一半,自己沒有所謂,兩個人都是一個家庭,有事時有人在身邊陪伴支持,(越來越心急?)唔會,年齡只是數字,做這行遲婚不是大問題,要搵到個適合時機先可以,遇到對的時機不介意拍拖一年或幾個月便『閃婚』,這個年代沒所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