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Fiona愛跟Chilam聊天

2018-05-09

香港文匯報訊 薛凱琪(Fiona)日前攜國語專輯做客王梓軒的節目《V My Guest》,大談自己的新歌新戲內容,更大方迎戰心理遊戲。

心理測驗中,Fiona為自己朋友與不同的香味做配對,與張智霖(Chilam)合作網劇《蝕日風暴》後,Fiona形容Chilam又搞笑又溫暖,所以搭配了一個很搞笑的味道「菠蘿」給Chilam;回憶起鄭秀文(Sammi)毫無保留幫自己的情緒問題,覺得「櫻花」好適合Sammi,希望Sammi可以同櫻花一樣有萬千擁躉;黃偉文(Wyman)則獲得Fiona安排「玫瑰」香味,Fiona說,希望他能多有浪漫靈感寫歌;方大同則因為細心敏感獲得「蘭花」香味;鄭中基因為搞笑且很有力量所以是「薄荷」;王祖藍因為陪伴Fiona一個低潮期得到「檀木」味道等。

遊戲測試結果是Chilam是Fiona很願意聊天的人,Sammi則是Fiona很想再合作的人,Wyman是Fiona可以分享秘密的人,以上Fiona都非常認同,遊戲意外地顯示鄭中基是Fiona沒有很喜歡的人,Fiona直呼:「這個不準!我明明很喜歡他!」更激動得拍打節目道具,向鄭中基隔空解釋:「我其實很喜歡你的。」最讓人覺得大呼驚喜的結果是測試出方大同「會無條件」支持她,王梓軒立刻說:「他就是很喜歡和你合作。」Fiona即答:「他就是很有品味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