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江若琳帶多套泳衣外遊 蕭潤邦嘲未婚妻身材

2018-05-11
■江若琳與未婚夫蕭潤邦到亞視大埔總台接受節目《今晚見》訪問。■江若琳與未婚夫蕭潤邦到亞視大埔總台接受節目《今晚見》訪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江若琳(Elanne)與未婚夫蕭潤邦(Oscar)前晚到亞視大埔總台接受節目《今晚見》訪問。二人剛由馬爾代夫預支蜜月返港,Oscar表示經過這次旅行,發現自己的弱項:「十年前潛過水,以為今次冇問題,但今次發現自己除鰿高、暈車暈船浪之外,潛極都唔得,惟有陪Elanne去潛。」他笑言坐在船上都不停幻想Elanne上不回來,他說:「我細個鍾意睇《大白鯊》,教練叫我留意水上曭w,Elanne會係泡泡鵀鼽m上薄A真係好驚泡泡冇驉A冇鰲N上唔返薄C」Elanne透露此行帶了多套泳衣,問到Oscar見到未婚妻茠a衣是否會頭暈?Oscar搞笑說:「茪W身就冇晒,明明女裝茪W身變男裝。」Elanne即笑罵他很衰。談到近日有網民指Oscar似張智霖,Elanne就笑說﹕「佢就想喇!」Oscar亦自覺不似。

曾華倩囝囝高191公分

曾華倩日前偕同19歲兒子遠赴馬來西亞,在機場巧遇袁文傑、鄭浩南及吳家樂,談到兒子比袁文傑還要高,她指兒子現在高約191公分,若不是站在袁文傑旁邊,都不知兒子那麼高。問到兒子可有拍拖?華倩就沒有透露,表示順其自然。華倩又指十幾年後再見鄭浩南,感覺對方沒以前高大,她笑說:「唔知係佢縮水,還是我再度發育增高了。」她謂對方老婆是馬來西亞人,所以一有空便回去。

另外,談到之前有傳亞視高層有人事變動及老闆閂水喉? 華倩稱不擔心,對亞視有信心:「因公司每個月都準時出糧,都知道吳雨向來都係顧問身份,希望大家畀時間ATV去重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