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方視窗 > 正文

浙江15國將來華參加國際茶博會

2018-05-1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俞晝 杭州報道)「舉辦茶博會的宗旨就是搭建大平台、培育大產業、塑強大品牌,秉持的原則就是開放、合作、共贏。」國家農業農村部市場與經濟信息司司長唐珂近日在第二屆中國國際茶葉博覽會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第二屆茶博會以「茶和世界 共享發展」為主題,將於5月18-22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國際博覽中心舉辦。

此屆茶博會展覽面積達7萬平方米,較上屆增加一倍,近1,200家中國品牌茶企將盛裝亮相,全面展現中國茶魅力及當前茶行業發展成果。

為增強國際和地方的參與性,此屆茶博會設立了土耳其和斯里蘭卡2個主賓國,兩國的農業部部長將在茶博會開幕式上作專題發言。

截至目前,此屆茶博會共有15個國家的18名農業部長級領導參加,9個部委派員參會,內地21個茶葉主產省組團參展,齊聚千餘家知名企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