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做個好新抱 呂慧儀跟奶奶慶祝

2018-05-14
■呂慧儀囝囝上台被豹哥幫_玩遊戲。■呂慧儀囝囝上台被豹哥幫_玩遊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劉丹、單立文(豹哥)、湯盈盈、呂慧儀(長腳蟹)、姚瑩瑩、林淑敏及許家傑等一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昨日到油塘出席 《康乃馨大行動2018》,活動上長腳蟹又代表送上蛋糕賀黎彼得生日。

長腳蟹昨日偕同兒子(蟹籽)到場,性格活潑好動的蟹籽全程走來走去,又上台被豹哥幫_玩遊戲,面對鏡頭毫不怯場,成功搶鏡。

張母讚袁偉豪幾好

昨日是母親節,長腳蟹透露晚上會偕同媽咪及奶奶一起慶祝,做個好新抱之餘,自己也是母親,可謂一舉三得。她表示日前與「蟹籽」同遊海洋公園慶祝,兒子亦送上用環保物料製作的頸鏈,更強迫她一定要戴返工,為免唔連戲,她只有在屋企戴,她又笑指兒子專制,穿衣服要給他過目。同是媽咪級的盈盈,透露訂購了鮮花及蛋糕送給媽咪及奶奶外,也有教女兒要送禮物給工人姐姐,而她自己就收到花、手鏈及卡做禮物外,還有女兒幫我按摩,她U爆說:「個女用架玩具車鬺畯I脊碌,雖然好辛苦,但好U!」她表示晚上又會跟家人及好姊妹鍾麗淇一同食飯慶祝, 因為她的老公不在港。

此外,張寶欣偕同媽咪到場,寶欣表示晚上會與媽咪去睇舞台劇慶祝 。問到大女兒張寶兒的男朋友袁偉豪(Ben)可有送上心意?張媽媽大讚他有表達誠意。問到給阿Ben多少分?她只笑說:「幾好,幾好。」寶欣表示擇偶望揀圈外人,希望保留私隱,但暫時未有target,工作為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