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4豪華車企:啟調價評估

2018-05-23

香港文匯報訊 據澎湃新聞報道,關稅下調的政策宣佈後,部分豪華車企已作出響應。寶馬中國回應稱,歡迎政府的決定,此舉釋放中國將繼續開放的強烈信號,這有助於消費者受益,並提升市場活力。公司將在評估現有建議零售價後,作出積極回應。

彭博社當天援引保時捷方面的回應稱,對中國下調汽車進口關稅表示歡迎,已經啟動調價評估,晚些時候將公佈具體細節。此外,大眾汽車也表示,對中國市場的進一步開放表示歡迎,將評估進口車關稅下調對中國市場的影響並採取相應行動。

另據共同社報道,豐田汽車當天也表示,將下調出口至中國銷售的汽車價格。

中國汽車流通協會數據顯示,2017年近122萬輛中國進口汽車中,20個品牌進口豪華車大約1,053款車型,經銷商去年銷量為86.98萬輛,佔去年豪華車整體市場銷量的33.3%。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