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雜物橫飛 撞到爛晒 居民愕然

2018-05-26

西貢前晚發生的黑幫街頭廝殺血案中,疑刀手寡不敵眾下,相繼返回接應車輛企圖逃走,但遇襲一方「得勢不饒人」,紛紛駕駛車輛追撞,遠處有居民拍攝到驅車互撞場面,過程非常猖獗,拍攝者一度愕然:「嘩!拍戲呀?」

從網上片段所見,一輛疑載有刀手的七人車企圖離去時,但被其他車輛阻擋去路,再遭一輛拖車退後用車尾狂撼。

當拖車扭挩p開後,隨即再有一輛凌志私家車踩油狂撞向七人車,其他人則執起垃圾桶等物件擲向七人車,並追打落慌逃出車廂的刀手及司機,其間現場的喝罵聲及粗口不絕於耳。

由於廝殺場面非常猖獗,拍攝者亦不禁脫口而出:「嘩!拍戲呀?」

直至一眾毆鬥者追逐四散後,現場始逐漸回復寧靜及餘下連環撞擊損猁漕捐齱C

區會主席:涉案者並非區內人

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表示,對發生黑幫廝殺案件非常關注,初步了解涉案者全為外來者,並非區內居民。

吳仕福續說,所知西貢區無色情行業及甚少娛樂場所,黑幫「無利可圖」,加上警方平日打擊罪案行動做得好,故西貢區治安一向良好,相信只屬個別事件。

案發後,警方主動與他聯絡,得知當場拘捕部分疑犯,他已要求警方加強區內巡邏及盡快將「漏網之魚」拘捕。

■香港文匯報記者 蕭景源、劉友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