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南生圍3火警暫屬「悶燒」

2018-05-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早前元朗南生圍有草叢及橫水渡碼頭接連發生3宗可疑火警,近日警方完成初步調查,未有發現助燃劑及涉案可疑人物,3宗案件合併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繼續調查。

消息稱,警方就上月2日清晨6時許,元朗南生圍橫水渡碼頭一艘載客舢舨突然起火,波及旁邊以木板搭建的碼頭,消防員趕至將火救熄,認為起火有可疑,警方翻查碼頭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有可疑人出沒列作縱火案處理。

政府化驗所完成有關化驗後,證實火警現場檢獲的灰燼,沒有發現助燃劑;另閉路電視片段顯示,火警現場先冒煙,繼而出現光,與「悶燒」(並非突然起火或大火)的情況琣X。

今年3月12及13日於南生圍發生的火警,政府化驗所亦已完成相關化驗,證實火警現場檢獲的灰燼,同樣沒有發現助燃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