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加國巡唱阿Sa不敵時差 阿嬌將完婚擬退休移民美加

2018-05-22
■將結婚的阿嬌聽到歌迷們的祝福十分感觸。■將結婚的阿嬌聽到歌迷們的祝福十分感觸。

香港文匯報訊 《Twins Lol live around the world 世界巡迴演唱會》於美加西岸時間5月17日及19日於溫哥華和洛杉磯完美完成。巡演超過三年,轉眼間這次是她們的第21和22場演唱會。碰巧演出期間,兩人又一齊共度了Twins成軍17年,不少歌迷特地由香港飛往美加看演唱會與他們一同慶祝,令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又開心又感觸。

第一次到溫哥華巡唱,阿Sa敵不過時差,覺得十分之累,馬不停蹄唱完又下一站,她無奈苦笑,阿Sa說:「最後一站多倫多,又同溫哥華差三個鐘,我決定唔再調時差啦!眼埭N唌A唔想埭N醒住,餓就食啦!真係冇辦法,調到一陣返到香港又要調返,好痛苦。阿嬌就好啦,佢一向鰬國時間活荂A哈哈,所以時差影響唔到佢啦。不過就差點食錯安眠藥,哈哈哈。」阿嬌就話:「時差真係對我冇咩影響,我剛剛係想食敏感藥,不過差點拿錯了安眠藥。食了就唔使唱啦,哈哈。」

歌迷對阿嬌送上祝福

兩場演出,歌迷似乎對阿嬌快要出嫁依依不捨,有歌迷不停送上祝福,有歌迷又大叫Twins不如移民到溫哥華、洛杉機住,更說他們答應來住的話,送車送樓給他們,令孖妹笑個不停。而歌迷對阿嬌出嫁祝福,阿嬌在台上就有少少怕羞,沒有大回應。

沒有時差生活的阿嬌,到美加後非常enjoy,坦言曾想過退休後移民。阿嬌說:「真係有諗過,已經問過很多意見,樓呀,生活係點呀咁......」阿Sa就叫阿嬌揀溫哥華,因為她自己有很多親朋,及同學在溫哥華,如阿嬌移民當地,就方便她日後可以探望,不過阿嬌就話未諗定主意。據傳明日唱完第23場多倫多之後,LOL這個騷就圓滿終結,阿嬌會飛去LA籌備婚禮,阿Sa也會一同飛去參加party。但歌迷對這個騷還是依依不捨,不停要求她們返回香港或澳門再演出最後終極一場,是否成事仍是未知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