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買物王】成都極米科技發佈無屏電視新品

2018-06-04
■嘉賓觀賞極米新品。■嘉賓觀賞極米新品。

成都極米科技有限公司(極米科技)春季新品發佈會日前在成都舉行,1080p無屏電視H2、H2 Slim和極米激光電視皓.LUNE精彩亮相,獲業內和消費者好評。

作為1080p無屏電視的旗艦款,極米H2在亮度、畫質和體驗上有了大幅度提升。H1因出色外觀設計和實用性功能攬獲了2017年CES創新大獎、德國iF設計獎、德國紅點產品設計獎等榮譽,H2則傳承了H1的外觀設計。極米科技產品經理唐傳奇表示,通過提升散熱效率、採用四通道光路設計,H2亮度達到1,350 ANSI流明,突破同品類產品亮度瓶頸,讓觀影不再受環境光線影響。無論白天或夜晚,H2都能帶來清晰大屏的無限歡樂。

至於H2 Slim則是極米推出的小巧精緻1080p無屏電視,較H1體積縮小18%,但亮度不變。光機採用0.47 DMD顯示芯片,在同類產品中效能最高,更短的光路帶來更高的光利用率。畫質上,H2與H2 Slim都加入運動補償、HDR 10解碼等中高端電視才有的畫質技術,不論是觀看動作大片還是運動賽事,可徹底告別高速畫面拖影、抖動和脫幀。同時,兩款產品均搭載極米AI,全新的語音交互UI,支持人性化的多輪對話式引導交互,使用起來更便捷。H2和H2 Slim在內地的定價分別為4,999元人民幣及3,999元人民幣。■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李兵 成都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